高等教育研究所开展“四史”学习系列教育活动

发布者: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布时间:2020-07-10浏览次数:223

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,高等教育研究所开展“四史”学习系列教育活动。



71日,高等教育研究所党员教师、民主党派教师、入党积极分子前往“上海市松江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”进行参观。此次活动以“忠诚·敬业·道德·廉洁”为主题,活动首先回顾了古今著名人士的廉政事迹,在随后的讨论环节,老师们纷纷表示“四史”学习教育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部分,要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以党建引领凝聚强大发展动力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推动高等教育谱写新的篇章。



72日,高等教育研究所举办“四史”学习交流会,高教所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。在交流会上,首先由高教所易丽副所长带领大家学习相关“四史”教育资料,与会教师根据各自专业与个人经历交流了学习心得,认为学习“四史”,不仅是重温党史、新中国史、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,更是要通过对“四史”的学习和研究,正确把握历史规律,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。结合学习教育内容,高教所全体教师汇报了本学期个人工作情况,表示通过“四史”的学习,将个人教育工作同党的教育方针有机结合,将“三全”育人理念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。